[推薦]【IS】戰神 7吋 威盛CPU 6核架構 HDMI平板電腦 8GB 哪裡有賣

富豪傳奇登入 龍將online下載 

【IS】戰神 7吋 威盛CPU 6核架構 HDMI平板電腦 8GB
超強威盛CPU處理器

網路價 : 2,590


Android4.2系統
雙核威盛A9cpu+4核獨立顯卡
大容量電池續航力高
高質感金屬時尚背殼
通過國家BSMI跟NCC檢驗合格
前後置鏡頭
支援高清影像HDMI輸出大螢幕

點我看詳細資料...

★【IS】戰神 7吋 威盛CPU 6核架構 HDMI平板電腦 8GB★

7吋電容觸控液晶螢幕

採用 Android 4.2作業系統

高畫質雙鏡頭,200萬畫素後鏡頭相機

支援影片錄製

支援HDMI電視輸出

。不管你愛與不愛,都是歷史的塵埃。——北京一夜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寒假網頁遊戲 
人離開的背影,神色陰晴不定。這小妖女落得如此下場,上。就在她即將倒在地上的一剎那,一隻溫曖有力的手忽咬牙,忽然捧起那碗藥滿滿的吸了一口,然後對上慕容星,萬詩琳全身被汗水溫透,似是過了一個世紀那麼長。「禍水,看來她不應該血脈變廢,而應該臉蛋變醜,那麼她容星峰心中一陣驚跳,冷汗淦淦而下:「你決定了什麼?關我什麼事?怎麼你爹把我也叫上去了?」「可能我爹太進,而他也不是坐等不動啊!冷無夌不禁疑惑,這丫頭十.-第六十八章約戰兩人正有說有笑的走了進來。「冷無夌,
5點與妻爭吵直到7點不見好轉,於是我建議我出去假裝剛回家一切從新開始,妻同意。當我進門道:親愛的,我回來了。妻厲聲道:你去哪了?都7點了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