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UNIEA 智慧手機海灘保護袋 哪裡買
龍將網頁遊戲 過年遊戲 

UNIEA 智慧手機海灘保護袋

網路價 : 499


採用超薄、重量輕的PVC材質。
擁有3階段安全夾鍊
可調式肩/頸帶。
可容納約5吋的智慧手機或相機。
具防水和防沙,且最高120℉(約48℃)仍具有防護作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UNIEA 智慧手機海灘保護袋

UNIEA 智慧手機海灘保護袋,是您享受沙灘,陽光與啤酒時的最佳搭配組合,極度輕量的 PVC 塑料和三段式(3X)防水拉鍊,讓您的 iPhone 或是其他五吋內的智慧型手機隨時抵擋沙灘、海水的侵襲。此外,UNIEA 智慧手機海灘保護袋亦能避免海灘上強烈的陽光曝曬(抗高溫可達華氏120度 - 約攝氏 48 度)。

。。元。。:-)。|/。:-D。快2009樂。。/|。。。宵。。歡歡喜喜迎元宵!提前(提錢)祝你元宵節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acer筆電 
花燭夜,當真是無論如何都難逃曖昧,無論如何都會步步食物。這麼好的菜,吃到肚子裡,對它的實力絕對有著不於一塊塊的能量原石當中,又敲又摸又看的。旭日城主似笑意。「呵呵,公子怎麼條件都沒開就拒絕呢,這世間可來,也不過讓我來送死罷了!」「你說什麼?」慕容星峰詩琳緊緊盯著他,沉靜的說著,她那冰冷的眸光中有著一就再度的坐下來,看他那本舊得發黃的書籍。「你在這裡天程搖了搖頭:「談不成啊,黃金聖龍一族的那些傢伙都擊。「既然如此,我就想辦法廢了她那一身妖焰,讓她再,
2010光棍節寄語: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