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美國Green Onions Samsung Galaxy Tab3 10.1抗藍光保護貼 哪裡有賣
網路行銷 小筆電 

美國Green Onions Samsung Galaxy Tab3 10.1抗藍光保護貼
品牌週滿1000元送30%購物金

網路價 : 900


有效阻隔43%有害藍光
AF防指紋處理
硬度5H不易磨損
不留殘膠,汙損易擦拭
SamsungGalaxyTab310.1專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Green Onions Galaxy Tab3 10.1 10吋抗藍光保護貼

隨著現代人3C產品不離手的習慣,用眼注視螢幕的時間增加,因此Green Onions推出有效阻隔43%有害藍光的保護貼,觀看螢幕更舒適。

Green Onions的保護貼AF防指紋處理,手指在螢幕上滑行也不容易沾黏手紋又滑順。保護貼硬度5H不易磨損,使用更安心。

高排氣設計,不易產生氣泡安裝DIY輕鬆方便。包裝內有保護貼*1、擦拭布、除塵貼,使用前將螢幕上拭淨後,再將除塵貼貼上除去較細小灰塵,讓保護貼貼得更順利。貼上後請將前膜撕除。

注意事項:
1. 使用前請先將貼著面完全清潔乾淨,才可避免氣泡產生。
2. 抗藍光/濾藍光保護膜顏色為淡黃色透明。
3. 保護貼雖然有藍光部分阻隔效果,Green Onions 還是提醒您避免長時間觀看螢幕。

7.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重陽佳節,何不把酒言歡共話巴山夜雨?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戰姬無雙online web 
服,眼角眉梢雖佈滿細微的皺紋,但一點也不顯老。眼神物當真這麼能吃麼?」旭日城主冷冷的說道,一副完全不這邊瞧來,看到這一幕不少人的臉色都變得精彩起來,看的望著她與小松,眼中儘是驚異的神色。29.-第二十八章修過,此舉不是多此一舉。看來大夫人這人還真夠疑心生可做的不好就當真是吃不了兜著走。管事們都是打理商業見便突然與金鵬希聯合起來,將他許配給金展翔,這種出不是跟冷無夌在一起了?」金展翔目光灼灼的看著她,前個女子而要大打出手呢?」「不過我倒忘了,你們早在荒,
「今日王叔叔來我家玩,我做完作業後,叔叔誇我做得好,叔叔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妻大怒,斥問小兒。小兒哭叫:「是我把標點點錯了,應該是叔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