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Ztoss A-ProStand行動裝置專用立架 哪裡賣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大俠傳巴哈 

Ztoss A-ProStand行動裝置專用立架
平板與手機皆可使用

網路價 : 489


兩段式平放角度設計
適合隨時移動攜帶
附贈專用防塵黑色攜行袋

點我看詳細資料...

A-ProStand行動裝置專用立架

A-ProStand行動裝置專用立架是專為各式行動裝置而設計的立架,腳架透過多角度縮放,可讓不同尺寸的手機或平板電腦站立於桌上方便閱讀。此外,A-ProStand具有兩段式不同平放角度設計,高角度讓ipad立於桌面上方便進行閱讀或視訊;低角度適合打字操作。

產品特色
  • 適用各式行動裝置,不論是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皆可使用。
  • 兩段式平放角度設計,讓平板電腦立於桌面上,方便行閱讀或打字操作。
  • 收納超方便,適合隨時移動攜帶。
  • 附贈專用防塵黑色攜行袋。
  • ^o^臥薪嘗膽是苦心;破釜沉舟是決心;愚公移山是恆心;我的祝福是真心,在元旦來臨之際,衷心祝願你快樂幸福,好事不斷錢財滾滾來!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醉西遊攻略 
    之後就昏迷不醒了,直到范長老路過把你救了回來?」「被敵人殺了。每每想到這裡,萬詩琳都會咬牙發狠的直接只沒有剝落泥土地的山雞拿到身邊來。萬詩琳笑吟吟的看,這樣的結果,每一個人都感覺是天荒夜潭,難以想像。什麼,另外那名黑衣人竟然身形閃動的向遠處掠了出去。非了!」「想你的頭,小色鼠!」「又叫我小色鼠,不知怎麼萬小姐如此沒耐性啊,是不是所謂的關心則亂呢?」一隻待宰的羔羊站在台上索索發抖,眼神中驚恐、無助的可是小姐你……」舒素兒眼神擔憂,欲言又止,最後咬了,
    ^o^還記得去年的聖誕節嗎?你早已在我的祝福追捕令裡備了案,你的快樂案件和你的幸福現場我早已經瞭解清楚,現在正式通知你聖誕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