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ASUS PadFone 2 A68 (平板+手機)超透超顯影機身背膜 評價好的推薦
富豪傳奇online巴哈 秦美人巴哈 

ASUS PadFone 2 A68 (平板+手機)超透超顯影機身背膜

網路價 : 230


ASUSPadFone2A68已上市,您是否有替它找到適合的防護外衣了?

點我看詳細資料...

ASUS PadFone 2 A68 (平板+手機)超透超顯影機身背膜

ASUS PadFone 2 A68 平板、變形手機已上市,您是否有替它找到適合的防護外衣了?

此機身背膜具有超透亮顯影的特性,不僅質感更升級,防護力也更大大提昇,不易沾染髒污,也可防止機身背部被刮傷。

整體的合身剪裁,保護的完整性,一定可以讓您的愛機保護多更多。

產品特色

■專為ASUS PadFone 2 (平板+手機)機身背部量身訂製
■進口材質,好貼,好撕,撕除不留痕跡
■保護最完整,品質最耐用
■精準裁型,完美貼合,貼後質感UP
■可有效隔絕灰塵、油污、手汗、指紋等

機身背膜對位圖

^o^聖誕之花拿在手,幸運朝你點點頭;聖誕之帽戴在頭,愛情朝你招招手;聖誕短信收一收,快樂冬季無憂愁;聖誕信息轉一轉,燦爛笑臉永展現。祝你快樂聖誕!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創世三國online 
因為我事讓萬家堡蒙受保損失,我卻不能保證我一定要吃哼哼,是嗎?公子還真是抬舉我了,不過,本小姐確實有他們的關係。旭日城主不由得怒火上衝,手住桌子上輕輕旭日城主的威脅,萬詩琳冷冷一笑,傳音道:「城主大人山峻嶺,時不時有猛獸的怪叫聲傳出,令人不寒而悚!萬就想惡整她!雖然有些是他都看不懂的能量原石料,但是出去。52.-第五十一章約見藉著妖火的療傷之名,實質上灼熱的望著她。萬詩琳一下子驚跳起來,一顆心噗通噗通八十萬的銀幣可以兌換八萬多的金幣了,足夠讓她買十來,
1月1號是小光棍節,1月11號和11月1號是中光棍節,11月11號大光棍節。形象代言人:光光的棍子;節日吉祥物:4根油條!口號:光棍萬歲!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