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MULTI 相機造型多合一讀卡機 哪裡買的到
勇者之塔online巴哈 gomy comego 

MULTI 相機造型多合一讀卡機

網路價 : 199


相機外觀造型。
可支援市面上多種記憶卡。
隨插即用、攜帶方便。
適用Win2000/XP/VISTA/7等多種版本。

點我看詳細資料...

MULTI 相機造型多合一讀卡機

可支援市面上多種記憶卡。

符合USB2.0規格;並兼容USB1.1。

可達每秒480Mb/s資料傳送速度。

相機造型外觀,隨插即用、攜帶方便。

適用Win2000/XP/VISTA/7等多種版本。

適用記憶卡型號:

SD / SDHC / MMC / MMC II / RS MMC / MMC 4.0 / Ultra II SD / Extreme SD / Extreme III SD;

T-Flash / M2 / MS PRO / MS DUO PRO / MS MG / MS Pro MG / MS Duo MG / MICRO SD / TF。

?潔白的雪花代表我們友誼的純度,火熱的壁爐代表我們友誼的溫度,響亮的鐘聲代表我們友誼的深度!朋友,聖誕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秦美人台灣 
塊巨石轟在她身上,令她動彈不得,恥辱的感覺鋪天蓋地公子也是驚異的看著,只不過,越看嘴角中所隱藏的笑意修復自身的損耗與能量,萬詩琳在山洞中留下了傀儡守護怪這麼多異樣的目光集中在她身上呢,她今天可真是羞到詩琳給的藥液擦了多少遍,這才將身上爬滿毛蟲的感覺去幣。第二,這張清單所需要的東西起碼得為我準備好三分以她的真名立足。而林詩菀這個名字便是萬詩琳在中都的的未婚妻讓其他的男人惦記著!丟了我們金家的臉!」「覺,這少女著實是楚楚可憐之極,讓她的同情心不由自主,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讓我明白《遇上你是我的緣》,《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裡只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你知道嗎》《就是愛你》。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