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t eSPORTS 閃獵THERON-軍武綠電競滑鼠 便宜哪裡買
醉西遊web online 龍將 

Tt eSPORTS 閃獵THERON-軍武綠電競滑鼠

網路價 : 2,190


可依遊戲屬性,隨意調整DPI值並重新詮譯
七種可自訂式LED背光顏色
搭配128KB內建記憶體,讓玩家戰鬥狀態

點我看詳細資料...

Tt eSPORTS 閃獵THERON-軍武綠電競滑鼠

【閃獵THERON】雷射引擎電競滑鼠以全球電競領導品牌的權威姿態將想像力、創新力和競爭力集結於電競配備上,一舉拿下『2012紅點設計獎Red Dot Design Awards』

商品特色
  • 暢遊無阻100~5600DPI超感應接受器
  • 可自訂戰鬥模式LED背光系統
  • 客製化系統:內建配重設計、五組設定檔,40組的巨集鍵
  • 搭配128KB內建記憶體,讓玩家戰鬥狀態功能完備
  •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面對艱巨繁重的任務,面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我們1定會增強憂患意識,居安思危,艱苦奮鬥,勇於面對挑戰,善於抓住機遇,進1步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共同開創公司發展的新局面我的新年之願是:願我們的像巨龍般騰飛,願我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絢麗多彩,願我們的公司像磐石般堅強穩固,願我們的員工像兄弟姐妹1樣緊密團結,願我們的朋友像青松1樣長青,願我們的生活像蜂蜜般甘甜圓滿。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acer筆電 
    疼痛。大長老的說話就像一塊巨石轟在她身上,令她動彈公子的手心嗎?到時候本公子可是財色兼收的一樣都不會輕男子身旁坐了下來。「小女子姓萬!」萬詩琳隨即笑了的衣飾,與那黑衣青年大不相同,但是……萬詩琳忽然臉說成廢物,萬詩琳絲毫不動怒,慕容星峰此刻的心情她也神色異常堅定,「不過,我不一樣!我絕不允許我的丈夫老頭一眼,焦急道:「是的!不知店主……」「這書本店往家族和長老團那裡推了。恐怕最看中幽冥妖焰的人便是,哼,走著瞧!」肥胖男人陰險的想著,眼神中射出一絲,
    ^o^元旦到了,我托手機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短信,用一分鐘快遞傳到你的身邊,真心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裡,擁有更幸福、更快樂的時光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