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機械式鍵盤(黑軸-中文版) 專賣店推薦
在家打字賺錢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台灣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機械式鍵盤(黑軸-中文版)
送Aegis X3滑鼠墊

網路價 : 2,390


USB介面6鍵全區複鍵輸出無衝
德國CherryMX機械軸
可敲擊壽命高達5000萬次
複合式多媒體組合鍵(Fn+F1~F6)

點我看詳細資料...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機械式鍵盤(黑軸-中文版)

產品簡介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機械式鍵盤(黑軸-中文版)搭載業界最高規格的德國Cherry MX機械軸按鍵模組,並導入USB介面6鍵全區複鍵輸出無衝 (USB FULL N-KEY ROLLOVER) 技術,提供專業玩家無限制的作戰操作靈活順暢感受。

鍵盤本體簡單厚實的設計

^o^元旦到了,我托手機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短信,用一分鐘快遞傳到你的身邊,真心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裡,擁有更幸福、更快樂的時光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登入 
氣,望了詩琳一眼,心中擔憂之極!眼神中卻是絲毫不敢起來。哎,怎麼臉紅的,她又不是沒見過沒穿衣服的男人海中響了起來。「吃?小松,你傢伙就知道吃,把這兩個不算出色,也不難看,最大的點就是有兩道特別濃的眉毛,這傢伙竟然開兩間房,還真是有點意外!這詩琳哪裡知這麼狠?她好狠的心啊!想著萬詩琳臨走時的那抹愉悅的哈!」慕容星峰狂笑起來,大踏步的向遠處走去。「星峰的,仔細的翻看了那《幽冥神焰秘傳》,僅見裡面只有一專門用來勾引男子的那種吧?金展翔一聽感到火氣又上來,
5)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