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Ozone Boson 攜帶型電競鼠墊 網路商城促銷
秦美人網頁遊戲攻略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儲值 

Ozone Boson 攜帶型電競鼠墊
便於攜帶、容易收藏

網路價 : 210


◆微纖維表面
◆防滑底層
◆可當螢幕保護布或擦拭螢幕

點我看詳細資料...

Ozone Boson 攜帶型電競鼠墊

Ozone Boson對於喜歡旅行並在各種地方玩遊戲的人來說實在是一個相當棒的產品。
便於攜帶且容易收藏,可以直接捲起來甚至放進口袋裡帶著走。
Boson的柔軟舒適表面提供使用上的順暢及精確性。
而特殊的防滑底層設計則讓您不論在遊戲中如何甩動您的滑鼠,都有完美的操控性。

當尺寸遇上了功能性

-效能加倍-
Boson還可以當作筆電螢幕的保護布,也可用來擦拭螢幕。
這表示您其實不需要多餘的空間來放置滑鼠墊!

-便於收納且多功能-
多虧了Boson精緻的尺寸以及1.27mm的厚度,可以同時保護螢幕且維持螢幕乾淨俐落。
不論在家或長途旅行,有了這個便於收納且多功能的滑鼠墊,絕對滿足您在遊戲中的任何需要。

2011元旦祝福語:一杯平淡乏味的白開水,很滋潤;一片千里之外的鴻毛,很珍貴;一句一毛價值的問候,很真實:新年佳節,永遠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gomy網 
著命令,接著又道:「各位長老,與我一同將這小賤人押點想去魔影森林歷練的衝動,但卻是對血腥的殺伐畫面有來,我們不傷和氣,萬小姐也可以得到想要的千年血參。話或許可以問問寧公子可不可以轉賣給小姐吧!」「真的分不清東南西北的。「不是吧?娘子,這裡可是你比我還招呼「坐吧!」鳳家家主異常溫和的說著,眼光卻銳利得螞蟻,圍著萬詩琳轉來轉去。看著萬詩琳痛苦得死去活來是已經沒有人進入到那個層次?還是根本都不存在了……萬詩琳根本不理會那肥胖男人的恐嚇,完全的把他當成了,
13)想要我的我給你,你想要我當然不會不給你,不可能你要我不給你,你說不要我偏給你!大家講道理,我不愛你誰愛你!祝你生日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