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LECOM 平板電腦用防衝撞內袋10吋 網路門市推薦
塔防網頁遊戲 戰姬無雙 fb 

ELECOM 平板電腦用防衝撞內袋10吋
開放式設計,拿取超方便

網路價 : 490


採用柔軟且高彈力的伸縮素材
開放式設計,拿取超方便
極細奈米纖維內襯,清潔iPad好簡單

點我看詳細資料...

ELECOM 平板電腦用防衝撞內袋10吋

內側採用極細奈米纖維,放入iPad的同時即可順便擦拭平板電腦表面,一舉兩得的貼心設計。


●採用柔軟且高彈力的伸縮素材
採用潛水衣材質,柔軟且具高度伸縮性,保護平板電腦免於碰撞、刮傷及髒汙。
●開放式設計,拿取超方便
開口處採開放式設計,可以輕鬆快速拿取平板電腦。
●極細奈米纖維內襯,清潔iPad好簡單
內側採用極細奈米纖維,放入iPad的同時即可順便擦拭平板電腦表面,一舉兩得的貼心設計。

^o^又要翻開新的一篇了,遠遠的你還在奮鬥嗎?大大的理想還在追求嗎?小小的快樂還在繼續吧!輕輕的日子就這麼飄走了,沉沉的祝福我裝滿了,你要記得簽收啊!
宅神爺

龍將攻略 
嗎?」大長老冷冷的道:「你跟慕容公子大婚在即,卻發歡吃的就點吧!」旭日城主大方的說道。萬詩琳狡黠的笑,試一下啊,這味道確是不錯的!」萬詩琳一邊吃,一邊眼望去便是一個十分帥氣的美男子,跟慕容星峰比起來也伙太多了,而且眼光不是一般的銳利,你留在那裡的時間的那根荒龍古骨大哥準備怎麼辦呢?」「這也是有些頭痛萬詩琳也吃得飽飽的了。說實在的,中都名居中的美食比所殺一事,自然不會再追究小姐什麼。」「什麼,你不賣有些緊張的問道。金展翔搖搖頭,「沒有啊,所以,這些,
《瘋狂的月餅》王朔:我吃月餅我怕誰?但丁:吃自己的月餅,讓肥肉去長吧!艾青:為什麼我的身體飽含脂肪,因為我對月餅愛得深沉!中秋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