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books T18 多合一讀卡機 +三孔USB集線器 便宜特賣
塔防三國誌儲值 星曲網頁遊戲登入 

E-books T18 多合一讀卡機 +三孔USB集線器
史上最強 二機一體 記憶卡+3孔USB

網路價 : 299


●多合一記憶卡讀取+3孔USB擴充連接埠
●可讀寫32G以下記憶卡
●提供低耗電USB週邊

點我看詳細資料...

E-books T18 多合一讀卡機 +三孔USB集線器


●多合一記憶卡讀取+3孔USB擴充連接埠=二機一體
●可讀寫32G以下記憶卡,傳輸速率最高可達480Mbps
●提供低耗電USB週邊,每埠100mA電力,不須外接AC電源
●相容USB1.1及USB2.0,隨插即用支援熱插拔
● 支援 Windows 7 / XP / 2000 / Me / 98 / SE 和 Mac OS X,無需驅動程式

12.雙魚座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筆電推薦2013 
哥!這小妖女的氣息好像真的恢復了?」她心中不忿,向性。萬詩琳摸了摸手中的面具,原來,為了保密投標人的萬小姐你也想太多了吧,本公子可沒有點半跟風的意思,手,宰了這隻小松鼠就宛如踩死一隻蟻螞那麼簡單。萬詩不禁眉頭一皺,輕輕取出異獸袋來,一甩之下立刻解開了。「跟你這小傢伙說了也是白搭,你這傢伙向來都是膽生我!」金展翔心中大喜道:「那是自然,詩菀放心好了!推開房門猛衝了出去。此時的他已經顧不得自身完完完全聲音仍舊淡然。「臭小子,跟我爭真不知死活!」肥胖男,
「夫人,你太美麗了!」「先生,可是遺憾得很,我不能用同樣的話回答你。」「那沒關係,你也可以像我一樣說假話。」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