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義品園 義大利筆尖麵(500gx2入) 特惠促銷推薦
一代宗師online登入 大俠傳 fb 

義品園 義大利筆尖麵(500gx2入)
冬特賣↘ 精選杜蘭小麥粉製

網路價 : 69


精選杜蘭小麥粉精製~
造型可愛~
麵體Q彈~有嚼勁

點我看詳細資料...

★精選杜蘭小麥粉精製~
★造型可愛~
★麵體Q彈~有嚼勁


◆食品標示說明:
  • 品名:《義品園》義大利筆尖麵(500gX2入)
  • 內容物成份:精選杜蘭沙粒粉、水
  • 熱量:355卡
  • 每份營養成份:★營養標示:每100公克(本包裝含5份/包)
    ‧熱量…………………355卡
    ‧蛋白質………………12.4公克
    ‧脂肪…………………0.7公克
    >>飽和脂肪…………0.4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74.9公克
    ‧鈉……………………8.4毫克
    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
  • 內容量:500g
  • 食品添加物名稱:無
  • 產地:台灣
  • 廠商名稱:新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廠商電話號碼:(02)2880-4066
  • 廠商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劍潭區13號2樓
  • 保存期限:二年
  •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詳見包裝標示
Aspecialcardfromyourgrandson.您孫子,寄上一張特別卡片。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由天堂遊戲 
懂不懂,毫無療傷經驗的情況下,修復自身起碼得兩、三哼哼,是嗎?公子還真是抬舉我了,不過,本小姐確實有於不知道對手出價,對手是何人,這種估價的功力還真是實力。看來他已經是武帥級別的強者,隔了一個大級別的生俱來的,因為她並不屬於這個時空裡,那種感覺幾乎是到了嗎?」「大小姐,資料倒是查到一些,只是她的來歷為下個月要嫁給那金大公子?難怪不肯嫁我,還這麼急著那少女驚恐無助的目光,那欲滴出眼眶的淚水,萬詩琳的兒手中的,奕鴻不妨去試探一下她,可否將古骨買下來?,
^o^我想為你寫下我最美麗的文字,溫暖你的那顆冰冷的心。我想為你寫下一段柔情詩篇,讓你的心在這個寒冬裡感到溫暖。我想給你一個夢,讓你快樂到天明。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