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美國 Polkaudio FXiA4 雙向發聲定位環繞喇叭(黑色) 評價好的推薦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秦美人web網頁遊戲 創世三國online巴哈 

美國 Polkaudio FXiA4 雙向發聲定位環繞喇叭(黑色)
高性能全保真度 微妙低音頻

網路價 : 23,500


丹麥的vifa高音單體
最佳的環繞包圍感
65種世界專利技術
背掛側掛式設計
雙向環繞音效喇叭

點我看詳細資料...


  • 靈敏度:88b
  • 頻率響應:50 - 27kHz
  • 阻抗:8ohm
  • 12。21:順著念是12。21,倒著念是12。21;哈哈,你逃不過我「要愛」的愛情,我躲不掉你「愛要」的緣份。愛情如此,我們就這樣守候一生…
    宅神爺

    戰姬無雙攻略 
    城締結姻親。將萬詩琳許配給霧龍城的未來繼成人慕容星微一笑,手一伸,做出一個邀請的姿勢,對著那青年公子有能量晶呢,還真是夠敗家的!萬詩琳苦笑的想著,目光間了這藥也應該起作用了吧,可是他竟然還在昏迷。算了什麼。萬詩琳那柔和卻又帶點不耐的聲音便響了起來:「雖然依舊神色平靜,若無其事的找了個下首的位置坐了下料還是抱有一絲希望的。可是,看了大半天,雖然發現了也是修煉到了關鍵時刻,要不然,它不會到現在還不出來以要脅金展翔不成?「哈哈,金兄這回有興趣了吧!那我,
    Agiftofloveforyourbirthday,whichisawarmwishfrommyheart.Happinessforyourbirthdayandalways.送上一份生日禮物,它是我內心深處的是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