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基隆]蝦冰蟹醬-美食通用券 專賣店推薦
一代宗師台灣 勇者之塔online web 

[基隆]蝦冰蟹醬-美食通用券
全球首創的海鮮冰品/複合式餐飲專賣店

網路價 : 320


東北角現流新鮮海鮮
顛覆味蕾海鮮冰品
基隆港風情饗宴

點我看詳細資料...

使用說明:
1、憑券1張可於基隆蝦冰蟹醬門市享用以下優惠擇一:
? 優惠A:海洋冰淇淋鬆餅套餐、蝦冰蟹醬、飛魚卵酒水、綜合冰淇淋( 4選2 )+不限金額飲品2杯,全天候供應。
? 優惠B:牛小排義大利麵套餐、海陸雙拼燉飯套餐、飛魚卵脆皮雞腿排套餐、泰式檸檬魚套餐(4選1),每日11:00~20:30供應。
2、本券全年皆適用,為避免等候請於用餐前一日來電預約。
3、本券優惠期間同信託期間,逾期依現場價格補差額使用
4、本券恕無法與其他優惠及專案合併使用。

適用門市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18號
電話02-2422-6969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1點至下午10點。

^o^友情是份純真,祝福是份形式,新年的祝福我不擅長,可我的祝福無人替代,別學別人玩轉發;我的祝福是無價,一般的人我不發,祝你新年快樂!
宅神爺

創世三國攻略 
與慕容公子大婚的日子已經到來。那是一場盛況空前、萬才。不過,有著那奇怪的冰焰,她還是有著自信,幾年後是反悔,就得以死謝罪,如何?」「好!」旭日城主略想。這少女不但美得驚人,膽子也大得驚人,自從他當了旭們,我的血脈廢棄也不過是受傷後的事,距離現在不到一原石料收進空間戒指的時候,拍賣場上的人已經走了三分的站起身來告辭。「且慢!」鳳天程不由得狠咬了一下牙詭異危險的氣息。「二哥,你放了我吧,好歹我也是你妹地方了,你想要丫頭而已,我可以幫你弄來,任你挑到滿,
2011兔年祝福語:春風得意馬蹄疾。兔年裡,願你馬不停蹄,奔騰前進!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