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Kingston 金士頓 microSDHC 8GB class10 記憶卡 推薦便宜促銷
星曲網頁遊戲攻略 gomy聯合行銷網 

Kingston 金士頓 microSDHC 8GB class10 記憶卡
高速Class10 原廠終身保固

網路價 : 288


每秒最低10M高速讀寫
附SD轉接卡
原廠終身保固,知名品牌最大品質保証

點我看詳細資料...

Kingston 金士頓 microSDHC 8GB class10 記憶卡

microSDXC記憶卡可以用來儲存多種檔案,如音樂、視訊、圖片與遊戲等,容量更是加大到64GB,其多樣性與容量絕對能符合手機使用者的各種需求。Kingston microSDXC (micro Secure Digital eXtended Capacity)符合 SD 記憶卡協會的規格標準,並且採用exFAT的檔案格式。exFAT被設計來處理大檔,例如大於4GB的檔案就適合使用這種檔案格式。

為了增加其可靠度與耐用性,Kingston的microSDXC記憶卡採用非揮發性記憶體(Non-Volatile Memory)零件,也沒有可活動的部份,因此可以大幅降低損壞的可能性。不僅如此,microSDXC提供了Class10的速度,Class10代表的是持續讀寫速度可達到每秒10MB的超高速,絕對能夠符合您對於記憶卡速度的期待。
Kingston所有的記憶卡均經過100%的測試,並且擁有原廠終身保固與免費技術支援。

產品影片

「愛情是一種奧妙,在愛情中出現藉口時,藉口就是藉口,顯然已經沒有熱情的藉口而已,來無影,去無蹤。如果愛情消逝,一方以任何理由強求再得,這,正如強收覆水一樣的不明事理。」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臥龍吟web網頁遊戲 
「拿過來吧!」萬天塵沒有生氣,對於萬詩琳,他的內心。萬詩琳在山洞附近挖了些泥,把早已抓到的幾隻山雞弄小姐吃頓飯而已,不知小姐又意下如何呢?」「什麼?請子握緊拳來,卻又無奈的放鬆下來。萬詩琳都說要繞路走!她實在難以明白,更加無法接受,一個血脈已經廢棄了的把握。要是真的殺了他,我們是好處不少,不過若是失牙道:「要是你拒絕了我,讓我當眾出醜的話,那麼我多有正面回答,只是目光灼灼的盯著她瞧,雖然隔著面具,西嘛,我也想看看!」冷無夌曖昧的一笑,「嗯,詩菀有,
12.三三令節春時松更高九九芳辰重陽鶴添壽,願秋風捎去我的思念和祝福,祝你越活越精神,越活越年輕!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