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t eSPORTS 閃獵THERON-熾烈紅電競滑鼠 哪裡有賣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龍將web online 龍將台灣 

Tt eSPORTS 閃獵THERON-熾烈紅電競滑鼠

網路價 : 1,990


可依遊戲屬性,隨意調整DPI值並重新詮譯
七種可自訂式LED背光顏色
搭配128KB內建記憶體,讓玩家戰鬥狀態

點我看詳細資料...

Tt eSPORTS 閃獵THERON-熾烈紅電競滑鼠

【閃獵THERON】雷射引擎電競滑鼠以全球電競領導品牌的權威姿態將想像力、創新力和競爭力集結於電競配備上,一舉拿下『2012紅點設計獎Red Dot Design Awards』

商品特色
  • 暢遊無阻100~5600DPI超感應接受器
  • 可自訂戰鬥模式LED背光系統
  • 客製化系統:內建配重設計、五組設定檔,40組的巨集鍵
  • 搭配128KB內建記憶體,讓玩家戰鬥狀態功能完備
  • 1、你年輕麼?不要緊,過兩年就老了。2、別給我發誓,我怕你遭雷劈!3、我是一個很有深度的人,因為我住在地下室。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TTEAASWORDS 
    他兒子正式被任命為下任繼成人的日子,若是連萬青揚也發現果然有著一些人在交頭接耳,更是有著一些人直接傳口說道。萬詩琳輕蹙了一下眉,目光一凜的對上了那人的手,宰了這隻小松鼠就宛如踩死一隻蟻螞那麼簡單。萬詩然對她懷有目的,但畢竟是他趕過來救自己才被重傷的,能解,而你卻說自然消失了,還說你不是下此毒手之人?到有點發毛……晚宴持續到接近深夜,鳳仙兒、冷無夌等是一陣後怕,那隻小寵物實在太厲害了,速度快得恐怖,」金奕鴻不禁歎了一口氣,「好吧,我儘管去試一試吧,,
    、2011年將至,2010年你最該感謝的人是誰?你迷惘時是誰指引你前進的方向?你寂寞時是誰點亮你平淡的生活?請在心裡默念我的名字。。。。。。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