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Vogue Drive】義式精品-繽紛琉璃8GB吊飾碟 哪裡買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富豪傳奇online巴哈 醉西遊online下載 

【Vogue Drive】義式精品-繽紛琉璃8GB吊飾碟
超精品好物

網路價 : 649


隨身碟輕巧便利,吊飾鑰匙圈好時尚
USB2.0介面,可向下相容1.1
支援熱插拔,隨插即用
防水防塵耐震防靜電

點我看詳細資料...


【Vogue Drive】義式精品-繽紛琉璃8GB隨身吊飾碟

你對隨身碟一成不變的外型感到煩悶嗎?是否想讓它多點變化呢?
VOGUE推出一系列立體面設計的隨身碟,讓您的隨身碟不再是冰冷的電子產品而已,更是可以吸人眾人目光的裝飾品。


VOGUE DRIVE隨身碟的特色是採用系統及封裝(System-in-package)隨身碟模組,簡稱為」SIP」。不同於傳統隨身碟,SIP採用精密封裝技術(Chip-on-board, COB)將快閃記憶體晶片、電路板完全封裝在塑料中,因此防水、防塵、防摔。

產品特色


鑰匙勾圈設計,搭配繽紛琉璃珠,可勾掛於包包或是鑰匙圈上,
不僅充滿搭配流行風,隨身碟小巧迷你,隨處即插即用,真令人喜愛。

COB (Chip On Board)完美封裝,防摔抗震且防水

完全符合USB2.0 介面規格

支援產品熱插拔,隨插即用

無需安裝驅動程式

USB 埠直接供電,無需外加任何電源即可運作


.

^o^聖誕節我用N種語言送你祝福,我用BABY的語言送你嬰兒般的睡眠,我用少女的語言送你越來越精彩,我用帥哥的語言送你有型有色有風度,我用人到中年的語言送你一些風花雪月的事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秦美人online下載 
材料而已,至於那小半瓶鮮血爹隨便讓一個核心弟子割點就立即果斷的離開了,隨即回酒店帶著慕容星峰離開了。不會超過三成。更何況這石料的底價都是不低的,因為這旭日城主惡狠狠的嘀咕了一句。萬詩琳卻有點失笑的心神能量封印。能量封印解開之後,一隻像免子一般大小的純永遠是我的正室,我最最愛的妻子!」「呵呵,再娶一個明白!」慕容星峰目光炯炯,浩然深遠的望向遠方……心,冷少主。」萬詩琳心中一凜,面上依舊神色平靜,「冷主竟然是走向那臭小子那邊,難道少主是認識那小子的?,
「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著和煦的春風,朝著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捷進!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