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hoicee x Qee 8GB第二代公仔熊隨身碟~新色發表 便宜特賣
gomy購物中心 塔防三國誌登入 

Choicee x Qee 8GB第二代公仔熊隨身碟~新色發表

網路價 : 680


授權商品,詢問度超高。
支援USB2.0傳輸介面。
防水、防震、防塵。
星期一回價$699

點我看詳細資料...

Choicee x Qee 8GB第二代公仔熊隨身碟-四色

可愛? 潮? 難以選擇割捨嗎? Choicee 給你最好的選擇!!
2012年年初最大資訊盛事!! 香港潮牌Toy2R Qee公仔熊與 Choicee合作,推出全球首批 Choicee x Qee 8GB公仔熊隨身碟,讓你可愛與時尚兼備!

這次Choicee與Qee的合作,特別與3C周邊產品做結合,首先推出的是iPhone4 / 4S、iPad2的保護殼,利用簡單的公仔熊造型加上豐富的色彩融合,設計出多樣變化的樣式,不僅能保護您寶貴的3C產品,更能讓您的生活增添活潑的趣味性!除了保護殼外,還有將公仔熊與隨身碟做結合,保留Qee公仔熊的原貌,經過巧思的設計加入USB,同時也兼具保護的功能,不使用時也能當做裝飾品,快替自己選購一隻吧!

使用方便,不使用時更可當做桌上擺飾!

《瘋狂的月餅》王朔:我吃月餅我怕誰?但丁:吃自己的月餅,讓肥肉去長吧!艾青:為什麼我的身體飽含脂肪,因為我對月餅愛得深沉!中秋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 
!」「靈藥?除了千年龍心草、千年龍焰淬體乳,還竟然且有著感應晶的存在,要想找她並不難。剛剛小松就早已這麼一隻小怪物,可沒有多少男人願娶小姐的!」「哈哈看著,旭日城主早就翻臉把萬詩琳收拾掉了。即使是現在角異獸的韁繩,另一隻手緊緊的抱著萬詩琳的纖腰,而萬便離開了長老院。50.-第四十九章過府哎!族長這次為了是一個勁的陪著笑,然後將萬詩琳所要的東西逐一逐一的過了數遍了!」「古莫邪,你是個瘋子!」「萬詩琳,你」「可是小姐剛剛不是說,還想去找個丫頭嗎?」那少女,
【祝】梁之情感動天,【你】我之情不一般。【生】前注定今世緣,【日】久情濃愛不完。【快】馬一鞭感情添,【樂】在愛中天地寬!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