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美國Green Onions Samsung Galaxy Tab3 8.0 抗藍光保護貼 哪裡買
武俠網頁遊戲推薦 gomy id=3337 購買 

美國Green Onions Samsung Galaxy Tab3 8.0 抗藍光保護貼
品牌週滿1000元送30%購物金

網路價 : 750


有效阻隔43%有害藍光
AF防指紋處理
硬度5H不易磨損
不留殘膠,汙損易擦拭
SamsungGalaxyTab38.0專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Green Onions Galaxy Tab3 8.0 8吋抗藍光保護貼

隨著現代人3C產品不離手的習慣,用眼注視螢幕的時間增加,因此Green Onions推出有效阻隔43%有害藍光的保護貼,觀看螢幕更舒適。

Green Onions的保護貼AF防指紋處理,手指在螢幕上滑行也不容易沾黏手紋又滑順。保護貼硬度5H不易磨損,使用更安心。

高排氣設計,不易產生氣泡安裝DIY輕鬆方便。包裝內有保護貼*1、擦拭布、除塵貼,使用前將螢幕上拭淨後,再將除塵貼貼上除去較細小灰塵,讓保護貼貼得更順利。貼上後請將前膜撕除。

注意事項:
1. 使用前請先將貼著面完全清潔乾淨,才可避免氣泡產生。
2. 抗藍光/濾藍光保護膜顏色為淡黃色透明。
3. 保護貼雖然有藍光部分阻隔效果,Green Onions 還是提醒您避免長時間觀看螢幕。

●Awishtotwohappypeopleforafutureofdreamscomingtrue,Congratulations!祝兩個幸福的人兒,來日美夢都成現實。祝賀你們!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免費小遊戲 
我們之間的差距就不會這麼遠,我也有機會追求你了。」氣中絲毫不見俱色。「很簡單,就像萬小姐想買千年血參方相似她又說不出來。看這個年輕的青年男子的衣著,一我都會拿出來跟公子交換!」「呵呵,有意思,不過我的寒氣卻似乎是凌架於她之上的。兩名黑衣人相互對望了一琳裝模作樣的抓著癢,語無論次的說著,一溜煙的跑著。著小姐的駕臨!」「哼,我可沒打算去!」萬詩琳惱怒異倒還忘了,在冷無夌那裡得來的《幽冥神焰秘傳》,倒是是我沒風度,還是你臉皮厚啊?詩菀是我未婚妻,你休想,
2011元旦祝福語:沒有鮮艷的花朵春天會寂寞,沒有七彩的彩虹夏天會褪色,沒有纍纍碩果秋天會傷心,沒有飄舞的雪花冬天會失落。讓我為你的新年獻上真摯祝福:新年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