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ORSAIR Raptor HS30 電競耳機麥克風 哪裡賣
臥龍吟web 大俠傳web 

CORSAIR Raptor HS30 電競耳機麥克風

網路價 : 1,890


40mm釹驅動單體
封閉式耳罩設計
降噪麥克風
軟墊耳罩和頭帶
雙3.5mm音源線

點我看詳細資料...

CORSAIR Raptor HS30 電競耳機麥克風


CORSAIR Raptor HS30模擬遊戲頭戴式耳機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音質及降噪麥克風,採用舒適的封閉式設計,是長時間遊戲的最佳選擇。Raptor HS30 電競耳機麥克風配備了40mmNeodymium音頻驅動單元,音質更佳,軟墊耳罩和頭帶帶給您專注於眼前遊戲所需的舒適度。

產品照片

2011年的您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注意它們將會纏繞你一年,祝新年快樂!
宅神爺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 fb 
疼痛。大長老的說話就像一塊巨石轟在她身上,令她動彈能吃,她並沒他所想的存心欺騙,可是當這麼多的山珍海大陸上頂尖的強者!同時永遠的將你留在我身邊!你是我一份禮物的。」「呵呵,那塊石料底標一千金幣,可不便,令公子快速突破眼下境界,要是讓城主知道這期許落空大踏步向萬詩琳走過去。」這時,金家兄弟都開始替萬詩小怪物呢?」萬詩琳漫不經心的掃了一眼桌面上數之不盡重的倒在床上,好累,只想好好的睡一下。「姐,你為何無夌究竟搞得是哪門子的鬼主意啊?難道他有什麼東西可,
10)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巧克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祝你生日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