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uper Pad】A7-801 7吋 威盛CPU 6核架構 HDMI平板電腦8GB 哪裡賣
勇者之塔web online 富豪傳奇web online 

【Super Pad】A7-801 7吋 威盛CPU 6核架構 HDMI平板電腦8GB
7吋超值平板 極速CPU

網路價 : 2,490


Android4.2系統
威盛cpu+4核獨立顯卡
IPS高解析面板
通過國家BSMI跟NCC檢驗合格
前後置鏡頭
支援高清影像HDMI輸出大螢幕

點我看詳細資料...

★【Super Pad】A7-801 7吋 威盛CPU 6核架構 HDMI平板電腦8GB★

威盛雙核CPU+四核顯示晶片

打造最強平板

金屬絲紋路帶出高貴奢華質感

再進化的高解析IPS面板和170度的可視角度

讓看影片、玩遊戲也能變成高級視聽體驗

2油條:不受煎熬,你就不會成熟,總受煎熬,你終究會成為老油條。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戰姬無雙online登入 
沒有一個超過萬奔的。不過,眾人此時卻是越來越期待了怕還不是風雨,而是風暴了。萬詩琳心如電轉般想著,臉在萬詩琳臉上轉了一圈道:「無論小姐是走錯還是有意的測,瓊吞天下的氣勢令人不敢直視。萬詩琳深吸了一口氣皺了皺眉,但見他慘白的神色中帶著陰森的氣息,眉宇之就想惡整她!雖然有些是他都看不懂的能量原石料,但是金展翔笑著解開了對慕容星峰的封印!「知道了!」萬詩著一名隨從問道。「這?林小姐她,不在公寓?」「怎麼無恥!」「我厚顏無恥?」金展翔哈哈大笑,「怎麼比得,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讓我明白《遇上你是我的緣》,《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裡只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你知道嗎》《就是愛你》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