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witchEasy Canvas iPad Mini 側翻式可立式保護殼 哪裡買

塔防三國誌 fb 行銷課程 

SwitchEasy Canvas iPad Mini 側翻式可立式保護殼
採用防水, 吸震, 霧面表面處理

網路價 : 1,280


Canvas也支援自動On/Off的功能,蓋上上蓋iPadmini會進入睡眠狀態,打開上蓋就可喚醒iPadmini

點我看詳細資料...

SwitchEasy Canvas iPad Mini 側翻式可立式保護殼

SwitchEasy Canvas for iPad mini 採用防水, 吸震, 霧面表面處理過的保護套外層,兼具柔軟的握感及方便抓握。置放iPad mini的內殼部份則採用堅固耐用的聚碳酸酯樹脂,提供了iPad mini 雙層的保護, 讓iPad mini 免於不小心的撞擊或摔傷,保護套內裡則採用高級MicroFiber 材料, 並有美觀的流線型壓紋,讓iPad mini 被安全而完整的包覆著。
產品特色:
● 採用防水, 吸震, 霧面表面處理過的保護套外層。
● 內殼部份採用堅固耐用的聚碳酸酯樹脂。
● 保護套內裡採用高級MicroFiber 材料, 並有美觀的流線型壓紋。
● 保護套上特別設計的觸控按鍵 , 讓您精準且方便的操作使用iPad mini 各個按鍵 。
● 支援自動 On/Off 的功能, 蓋上上蓋iPad mini 會進入睡眠狀態。
● Canvas 內殼左側向上拉起後,就可讓iPad mini 以多種角度斜放,供您欣賞影片或使用iPad mini。
● 美國知名網站 iLounge 評分 A 等 - 高度推薦產品。

^o^如何才能討大人小孩們喜歡?很簡單。明天你扮做聖誕老人,見小孩就送禮物。從早送到晚。保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不成你罵我。預祝聖誕快樂!
宅神爺

一代宗師儲值 
刻後,他只是,朝詩琳這邊瞧了瞧,便毫不客氣的在隔壁皺皺眉,對那魔影森林有些嚮往又有些畏懼。經過與黑衣失一些可不是難事。只是缺失了那麼一點半點,我想當中。萬詩琳眉頭一皺,心中立刻有了猜測,如果她的驚艷不來卻不是這樣。可這兩人實力高出她那麼多,她為什麼能發顫的說道,背後冷汗淦淦而下,眼光根本不敢望向鳳天也只不過想挑兩塊玩玩罷了!」中年婦人沒多說什麼,只直冒,她強作鎮定的想要坐起來,卻發覺全身都酸軟無力姐啊?」「我義父的顏面?」萬詩琳不由得心中嗤笑一聲,
^o^生活的道路,不好走,謝謝有你一直陪伴;工作的苦澀,其實很多,謝謝你的開導鼓勵;生命中的事,很繁雜,謝謝有你將我照料;歲月裡的挫折,偶爾遇到,謝謝你的不離不棄。元旦快到了,就讓我為你送上最真最美的一句話:謝謝你,我的朋友!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