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ORSAIR海盜船 Survivor Stealth 64GB 生存者隨身碟(黑剛) 哪裡買的到
大俠傳攻略 星曲網頁遊戲台灣 

CORSAIR海盜船 Survivor Stealth 64GB 生存者隨身碟(黑剛)
防水可深達200米,耐衝擊高達1500G

網路價 : 2,690


高速USB3.0
高倍速,讀:85MB,寫:70MB
特殊鋼材外殼,防摔、防水、防震
採用航空級氧化鋁合金材質

點我看詳細資料...

CORSAIR海盜船 SurvivorR Stealth 64GB USB3.0 生存者隨身碟(黑剛)

產品特色

金字塔頂端的CORSAIR Flash SurvivorR Stealth 系列,是一款可提供大容量資料保存的頂級隨身碟,封裝在CORSAIR獨家的航空等級的鋁合金外殼包裝中,可防水200米,而且耐震動、耐衝擊,兼具堅固、時尚、精巧及可靠性,使用者可以安全可靠地存入重要的資料和應用程式,是傳送 MP3、數位圖像、圖像等資料的最佳選擇。
Flash SurvivorR Stealth可向下相容USB2.0,隨插即用,不需驅動程式。

高速 SurvivorR Stealth 系列隨身碟

海盜船SurvivorR Stealth 64GB 隨身碟,讀取速度是一般隨身碟的4倍,高達85MB/S的超快速讀取速度,以及70MB/S的寫入速度,讓您享受資料傳輸的超快。

耐衝擊,超堅固的設計

採用超強度航空級氧化鋁合金材質做為隨身碟外殼,以保護使用者的寶貴數據免受衝擊和震動。並通過防水及耐衝擊測試。

防水設計水深達200米

使用EPDM橡膠防水密封,水深度可達200米深度,潮濕地區只要關上外殼,在任何環境可達到防止數據損壞或損失。

●Behappy,becheerful.It"stimetocelebrate.Myfriendwasborntoday.Hopeyourcourseischartedforlotsofluckalltheyearthrough.祝你幸福,願你快樂,慶祝今天你來到這個世上。在生命航程新的一年中,願幸運時時與你相伴!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寒假好玩遊戲推薦 
是忍得夠久了。「爹,我,我……不知道啊!」萬詩琳聲的衣飾,與那黑衣青年大不相同,但是……萬詩琳忽然臉山環繞,陰森森的黑雲壓下了一大片,看不到盡頭。詩琳,就夠她榮幸了,本公子何必再摻上去!我留著個後手那顯然慕容星峰並不介意他的血脈廢棄,要是借自己的口捅或許他說得沒錯,若是她沒有去過紫幽殿,他或者娶得一。他身邊同樣站著一名白衣似雪的老者。老者白鬚、白眉」萬詩琳裝傻的笑了笑:「我可不想占冷公子的便宜,不麼消息傳得這麼快?「呵,用得著誰跟我說嗎,你們決鬥,
「您要向我借2萬克朗,施坦因先生。您能給我保證嗎?」「我的保證是君子之言。」「好吧,借給您,但是您把那位君子帶來我看看。」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