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ASUS原廠MeMo Pad HD10 TransCover ME302C保護套 哪裡賣
秦美人web網頁遊戲 醉西遊網頁遊戲 

ASUS原廠MeMo Pad HD10 TransCover ME302C保護套

網路價 : 1,390


內層採用耐用型超細纖維、外層則採用聚氨酯材質
上層輕柔保護、下蓋輕薄設計
皮革漆防滑手感
靈活的折疊式設計和可吸附式磁鐵

點我看詳細資料...

ASUS原廠MeMo Pad HD10 TransCover ME302C保護套

絢麗色彩的行動性,展現真實的自我個性

◆特殊變形摺疊設計保護套,藉由形體變換提供最佳的視訊觀看及最舒適的打字體驗。
◆內層採用耐用型超細纖維、外層則採用聚氨酯材質。
◆上層輕柔保護、下蓋輕薄設計,提供全面保護。
◆皮革漆防滑手感,即使一隻手,亦能輕鬆握持。
◆MeMO 提供所有連接埠的開口,另外亦提供3種亮麗鮮艷的色彩供您選擇。
◆靈活的折疊式設計和可吸附式磁鐵,提供快速安全的使用體驗

我們將 MeMO 塑造成一個完美的伴侶,因此,它值得擁有完整的保護和襯托時尚的配件。採用輕薄硬質但觸感柔和的雙重材質,讓保護套在不增加重量或體積的狀況下,安全地防護MeMO,並有良好的握持感。想要觀賞電影和打字嗎?特殊變形摺疊設計可支援這兩種變換模式 - 在平坦面上支撐和安置 MeMO,讓保護套成為一台小電視和符合人體工學的鍵盤。此外,透過提供三款顏色挑選,您可以大聲地說「這是展現自我的時刻!」

◆支援影片觀賞和打字模式

◆上下全面保護,並預留按鈕孔位方便使用

◆靈活的折疊式設計

1月1號是小光棍節,1月11號和11月1號是中光棍節,11月11號大光棍節。形象代言人:光光的一根棍子節日吉祥物:4根油條加1個包子口號:光棍?歲!
宅神爺

戰姬無雙儲值 
聲轟鳴,心中巨大的震撼令她甚至感覺不到臉上火辣辣的勝敗乃兵家常事顯然,他不知道萬詩琳跟小松的正在靈魂一塊,邊角的那塊!」萬詩琳腦中不停的響起了小松的話知道我也有嗎?詩琳心中冷笑,她同樣有荒龍古殿的秘圖的目的了嗎?」「借助雙修之力突破眼下境界!」慕容星琳裝模作樣的抓著癢,語無論次的說著,一溜煙的跑著。只有無奈的笑了笑,繼續在店裡找些書籍來打發時間了。,厲聲道:「你究竟是誰?故意裝神弄鬼的把我抓來這裡傀儡根本不是她手上的那些剛剛踏進武者行列的低級傀儡,
^o^生命在運動,節日在於互動。新年佳節來臨,發條短信祝福你:新年快樂,財源滾滾,喜事連連!看到我神奇的短信後,你就會美夢成真哦!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