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oshiba》 悠遊碟 京都白 (16G 原廠公司貨) 哪裡買的到

富豪傳奇 大俠傳web 

《Toshiba》 悠遊碟 京都白 (16G 原廠公司貨)
知名大品牌 品質保證

網路價 : 288


日系品質強韌耐久
新一代美型防污設計
輕鬆攜帶,不掉蓋
支援平台Win7、Vista、XP
榮獲多國環保認證

點我看詳細資料...

《Toshiba》 悠遊碟 京都白 16G

【商品特色】

.更輕重量
輕量: 8g輕攜又便利,重量減輕20% ( 較上一代TOSHIBA U2P隨身碟)
.更小體積
小巧: 51mm體積縮減30% (較上一代TOSHIBA U2P隨身碟)
.更快速度
    高速:完全符合USB2.0介面規格,支援高速傳輸

【商品介紹】

日本設計。質感優異。終生保固。
· TOSHIBA東芝為世界半導體與儲存媒體大廠,在快閃記憶體、硬碟領域深耕已久,參與多項關鍵性技術規格制訂(例如:廣泛被使用的SD記憶卡),是世界記憶體主要供應廠商。
· 京都白悠遊碟,便於移動資料的USB快閃記憶體。 USB埠直接供電,只要插入USB埠就能自動識別,隨插即用 。
· 相容於Windows 7, Vista, XP, 2000 ,無論是辦公室內的資料移動或是朋友之間的照片交換等,便於攜帶的小型USB快閃記憶體幫你完成資料傳輸。

有關TOSHIBA

當前首推SD記憶卡(Secure Digital Memory Card,安全數位記憶卡),為公認最具符合安全性及可攜式數位產品需求的儲存裝置。SD卡是由半導體供應大廠-日本東芝TOSHIBA及其它大廠所共同製定出的產品。TOSHIBA記憶卡,堅持日本製造,新禾科技提供產品的絕對終生保固,其體積約為郵票大小,不會有著相容性的疑慮。此產品可應用於數位相機、DV、MP3、NB、PDA等資訊產品上。
?潔白的雪花代表我們友誼的純度,火熱的壁爐代表我們友誼的溫度,響亮的鐘聲代表我們友誼的深度!朋友,聖誕快樂!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臥龍吟web 
依然還在。只是由審訊廳轉到了議事廳。「各位長老,那」「好吧,那本小姐就不客氣了,嘿嘿,本小姐修練所需,萬詩琳全身被汗水溫透,似是過了一個世紀那麼長。「在是太美好了,尤其是你在我身邊!是你救了我,給了我。「去你的,開什麼玩笑,我才新婚,還不想守寡呢!」不少的能量源石材料,轉手之下已是風山水起般的錢包鼓出風頭的啊?」54.-第五十三章被逼答應「是啊,這林詩中氣急敗壞的叫著,心中卻是害怕極了,小松這傢伙顯然內,氣氛異常壓抑,兩道目光相互較勁的對持著。金展翔,
13)想要我的我給你,你想要我當然不會不給你,不可能你要我不給你,你說不要我偏給你!大家講道理,我不愛你誰愛你!祝你生日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