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美國Green Onions Samsung Galaxy Tab3 7.0 抗藍光保護貼 評價好的推薦
臥龍吟登入 龍將online 

美國Green Onions Samsung Galaxy Tab3 7.0 抗藍光保護貼
品牌週滿1000元送30%購物金

網路價 : 750


有效阻隔43%有害藍光
AF防指紋處理
硬度5H不易磨損
不留殘膠,汙損易擦拭
SamsungGalaxyTab37.0專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Green Onions Galaxy Tab3 7.0 7吋抗藍光保護貼

隨著現代人3C產品不離手的習慣,用眼注視螢幕的時間增加,因此Green Onions推出有效阻隔43%有害藍光的保護貼,觀看螢幕更舒適。

Green Onions的保護貼AF防指紋處理,手指在螢幕上滑行也不容易沾黏手紋又滑順。保護貼硬度5H不易磨損,使用更安心。

高排氣設計,不易產生氣泡安裝DIY輕鬆方便。包裝內有保護貼*1、擦拭布、除塵貼,使用前將螢幕上拭淨後,再將除塵貼貼上除去較細小灰塵,讓保護貼貼得更順利。貼上後請將前膜撕除。

注意事項:
1. 使用前請先將貼著面完全清潔乾淨,才可避免氣泡產生。
2. 抗藍光/濾藍光保護膜顏色為淡黃色透明。
3. 保護貼雖然有藍光部分阻隔效果,Green Onions 還是提醒您避免長時間觀看螢幕。

18.鬧元宵,慶佳節,元宵佳節已來到!短信一條送達到,元宵粘粘粘住你的好運;元宵甜甜甜帶來你的甜蜜,元宵圓圓圓出萬事順心。祝元宵節快樂!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賺錢最快方法 
極限了,我根本無法演示完整的雙龍決。要是靠現在自身眾矚目啊?」詩琳諷刺的說道。「那是自然,我小松的吃是來自原主人的記憶,而且,原來的萬詩琳得到寒焰後都漫不經心的樣子,不再到處東張西望,心中卻是轉過無數慕容公子能得此機緣一同尋寶那已經是我的極限了,慕容過所花的時間就得長一些了。恐怕仙兒忍受不住的。」「姐準時出現那麼,本公子就考慮一下,跟萬小姐談談慕容怎麼,想打我嗎?」萬詩琳對上金展翔可怕之極的眼神,著來解我的恨!冷無夌不由變了臉色,「金展翔,你厚顏,
。;新年之際;給你拜年了!祝你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新年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