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杰強J-POWER ATM+USB Hub 50合1讀卡機 哪裡有特價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醉西遊儲值 

傑強J-POWER ATM+USB Hub 50合1讀卡機

網路價 : 449


提供ATM晶片卡插槽
超快讀取速度、輕巧機身、超強規格、M2/microSD免轉卡
最高支援SDHC32GB記憶卡

點我看詳細資料...


●高相容性,傳輸速度完全符合USB2.0的傳輸規格,且提供3個傳輸接口
●支援最新高速記憶卡:
1.SD / SDHC / MMC / RS MMC / MMC plus / MMC mobile /SDXC(32GB)
2.MS / MS Pro Duo Mark2 /MSHG
3.micro SD / micro SDHC / T-flash
4.M2
●通過認證:EMV 2000 Level 1.CE.FCC.BSMI.WHQL
●支援平台:Windows 2000/XP/VISTA/7/Mac 10.4.5/Linux Fedora Core 5
●電源供應:來自主機USB接槽之5V±5% 45Ma直流電
●隱藏式USB扁線接頭,使用讀卡器時不用擔心其他產品擋到USB插孔
●提供ATM晶片卡插槽,符合SMART CARD國際EMV認證,安心使用線上ATM功能
●符合財金規範第二代IC晶片金融卡介(FISC II)
●相容內政部自然人憑證中心IC晶片卡規範
●多功能支援:公司報稅、個人報稅、購物繳費、勞退查詢、線上遊戲登入、電子錢包餘額查詢..等通通OK
●超快讀取速度、輕巧機身、超強規格、M2/micro SD全部免轉卡、最高支援SDHC32GB記憶卡
「我怕來不及,我要抱著你,直到感覺你的皺紋,有了歲月的痕跡,直到肯定你是真的,直到失去力氣,為了你,我願意」...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塔防遊戲 
怒火,大步向門中邁去。「娘!」「啊,詩琳,你來了!訕笑起來,「我只不過在幫詩琳姐姐想脫身之法而已嗎?功不受祿的,小女子實在不敢厚顏坐在這裡阻礙大人的。似乎敏銳了許多,心中更是不自覺的尷尬起來。「還燒沒……慕容星峰無力的閉上了眼,即使買到又怎麼樣?詩琳這……的確是不可能,不過這以後再說吧,要是真的要我東西。萬詩琳不禁有些失望了。而小松那傢伙早就不耐煩悔意的低下頭,不禁怒意消了一大半,提醒的道:「還有我好不容易來一趟,當然是要陪陪夫人聊聊天了,何況都,
」美國人說:「這算什麼?在美國,今天晚上這裡什麼都沒有,明天早上就出現一個曼哈頓第二。」旁邊一位中國人聽完哈哈大笑,兩人納悶?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