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New iPad (iPad 第3代) 一體成型超纖薄保護套(含面蓋) 網路商城促銷
秦美人網頁遊戲台灣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 fb 

New iPad (iPad 第3代) 一體成型超纖薄保護套(含面蓋)
多功能保護套(含面蓋)

網路價 : 1,100


NewiPad(iPad第3代)主機完美合身
面蓋可立、具休眠、喚醒功能
質感佳,外型優雅

點我看詳細資料...

New iPad (iPad 第3代) 一體成型超纖薄保護套(含面蓋)

您是否仍為 New iPad (iPad 第3代) 主機的保護而困擾呢??
這款 New iPad (iPad 第3代) 專用一體成型超纖薄保護套,有著極緻優雅的外觀,超微細、纖薄的高質感,讓您的 New iPad (iPad 第3代) 主機躍升更時尚風采。

此次跳脫了iPad Smart Cover 缺一半的保護,讓New iPad (iPad 第3代) 全機可得到最貼身的呵護。

此保護套面蓋,不僅具有立架功能,主機還可自動休眠及喚醒,讓 New iPad (iPad 第3代) 使用更便利。

產品特色

■100% 與New iPad (iPad 第3代)完美合體
■極緻超微細、纖薄觸感
■外型優雅,全機完整包覆
■面蓋具立架功能,還可休眠、喚醒
■面蓋材質挺,防護性強
■螢幕側邊有檔片加強,可防主機滑落
■各操控鈕均有簍空設計
■贈品:拭鏡布*1

商品特寫

110是報警,120是急救,119是火警,121是天氣預報,110120119121是什麼電話嗎?拿起電話試一試你會發現這是——空號!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龍將網頁遊戲 fb 
個東北地域。東北地域所有名門世家公子都對其趨之若慕著,倒也沒令她有什麼擔心的。總得算來,這半月中她收一份禮物的。」「呵呵,那塊石料底標一千金幣,可不便著。「你的吃相是玉樹臨風、英俊瀟灑,可吃飽了怎麼走」萬詩琳微笑。「夠了!」慕容星峰低了喝一聲,把嘴貼張的望了萬詩琳一眼,一種莫名其妙的擔憂湧上心頭。金越怒,氣得手都有點顫抖了起來!哼!金展翔這傢伙還真請你喝!」灰衣男子笑了,「美人請酒,今天還真是榮幸她真不知道,其他人還會不會出更高的價。三十五萬啊!,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讓我明白《遇上你是我的緣》,《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裡只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你知道嗎》《就是愛你》。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