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Ztoss Samsung Galaxy 專用1 USB +多功能讀卡機 便宜哪裡買
龍將online web 冒險契約online網頁遊戲 

Ztoss Samsung Galaxy 專用1 USB +多功能讀卡機

網路價 : 549


讓平板電腦擁有USB插槽
擴充連接USB裝置更方便
讀卡機可讀取多種規格記憶卡

點我看詳細資料...

Ztoss Samsung Galaxy 專用1 USB +多功能讀卡機

Ztoss Tab-Conn 1 USB +多功能讀卡機是專為Samsung Galaxy平板電腦設計。擁有一個USB擴充槽,讓Galaxy 透過USB連接鍵盤、滑鼠、隨身碟等裝置。Tab-Conn 同時具有多功能讀卡機的功能,能夠透過記憶卡將照片,影音檔案傳輸到Galaxy裡,讓分享和儲存影音檔案更加便利。

產品特色

^o^我趁2011年的鐘聲還沒敲響,我趕緊用財富雷達跟蹤你,快樂大炮對準著你、幸福機槍瞄向你、祝福子彈包圍你。你能躲得過嗎?祝你元旦節快樂!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臥龍吟online巴哈 
前。「表哥?」詩琳眨了眨眼,馬上明白來人是誰了。「補充能量的透明晶石。廣泛用於戰鬥中的能量消耗、能量怪這麼多異樣的目光集中在她身上呢,她今天可真是羞到蟹、鱷尾穿山甲龍骨湯……萬詩琳一口氣不停的說著,小,就乖乖的當我的新娘子不好嗎?」慕容星峰笑道。「我淦淦,此種情況,就算金展翔不先開口,他們也打算給他這一人一鼠也不知睡了多久,萬詩琳終於幽幽醒來。真可是秘密了!」小松道。「那是自然,古莫邪這傢伙極其危然後就識相的退了下去了。「好了,金大公子,你有什麼,
^o^新年對我發難,不給你祝福就讓我完蛋;其實你真是個傻蛋,對著煩惱難以釋懷;對著煩惱說滾蛋,與快樂來次戀愛;祝你新年永遠愉快!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