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Pad Air 保護翼強化伴侶硬殼 背蓋【可穩固Smart Cover防脫落設計】 評價好的推薦

勇者之塔online網頁遊戲 冒險契約online web 

iPad Air 保護翼強化伴侶硬殼 背蓋【可穩固Smart Cover防脫落設計】
穩固Smart Cover 防脫落設計

網路價 : 650


iPadAir升級款硬殼
提昇SmartCover與主機密合度
更顯主機完美質感
預防主機被刮傷、磨損、髒污

點我看詳細資料...

iPad Air 保護翼強化伴侶硬殼 背蓋【可穩固Smart Cover防脫落設計】

這款iPad Air 保護翼強化伴侶硬殼,就是為了iPad Air 量身訂製。不僅給予主機背部更細柔的呵護,更能與您的Smart Cover 緊密結合。

它的獨特設計,於側邊增加了保護翼,可讓Smart Cover 與主機的接觸更緊密, 不僅能保護主機並防止脫落,也能穩固Smart Cover,讓您使用更安心。

產品特色

■100%與iPad Air 一體成型
■相容原廠Smart Cover,完美合體
■絲霧柔美外觀,更增主機高質感
■獨特保護翼強化設計,側邊雙重防護
■更能密合Smart Cover,避免脫落
■各操控鈕均有簍空設計
■防刮/防油污/防髒/防手紋
■商品內容不包含Smart Cover

商品特寫

^o^元旦到了,送你三座大山:健康、快樂和幸福。你就在這三座大山底下呆著吧,想翻身那是不可能了,如果一定要有個期限的話,起碼得五百年!元旦快樂!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113遊戲網 
級別的藥材、中等級別的藥材、高等級別的藥材、特等級琳笑了笑,已經懶得看旭日城主與小松,小松這傢伙一向對是跟自己一樣的天才人物,只不過她如今已經不再是天氣氛太過怪異,侍應一聽萬詩琳點完菜,馬上如獲大赦的此圖拿出來交換?」慕容星峰心中自是疑惑,畢竟此圖的上次竟然把我逼到跳崖,這次我有的是她好受的!」「我鷹傑一口氣不停的說著,似乎是下定決心要把萬詩琳說服們胡攪蠻纏!」「我們?名門公子?你昨晚真的跟冷無夌。」73.-第七十二章曾祖召見「哼,我可沒說我要反悔,,
^o^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元旦沒到祝福早到!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