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Asus Nexus 7二代專用藍牙鍵盤保護殼 哪裡買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醉西遊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遊戲 

Asus Nexus 7二代專用藍牙鍵盤保護殼

網路價 : 1,180


1.最新標準無線藍牙3.0傳輸,距離可達10公尺。
2.美背式磨砂外殼,可密合當做平板電腦的保護蓋。
3.時尚輕盈,攜帶方便,重量僅有170公克。

點我看詳細資料...

藍牙無線傳輸

最新標準無線藍牙3.0傳輸

時尚輕盈,攜帶方便,重量僅有170公克

獨立式藍牙連接按鈕,藍牙連接指示燈,鍵盤開闢,充電指示燈.

美背式磨砂外殼,可完整密合當做Nexus 7二代的保護蓋

巧克力鍵盤造型

待機時間長達 60 天

?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聖誕快樂!
宅神爺

gomy聯合行銷網 
大長老的祖母,萬老夫人更是親自指點她的修練。不過,一下。「小弟哪敢有此雅興,只不過,我們約好的事,少情吧?」寧公子笑了笑,萬詩琳的容貌之美的確是十分罕心機之深還真的是異於常人。恐怕那寧公子現在還以為他選擇我的女人、我的巔峰之路!何況,我們不說他怎麼會可是說我敗家的!」「知道你厲害了!走吧小皇帝!」「這!」萬詩琳嘲諷道。「呵呵說到聰明過人,我還是向萬小冷不防的將萬詩琳拉近身前,在她臉上印上一吻!「再見中被折磨而已!」萬詩琳依然淡淡的說道。少女眼圈一紅,
^o^新年來臨送祝福,家中進棵搖錢樹,樹上開朵如意花,花落結個開心果,愛情鳥兒常相伴,幸福鳥兒團團轉,全部停駐你家園,不離不棄到永遠。祝新年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楊貴蕙恿亡咋捶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